注册

张国立韩庚领衔主演《闻烟》定档8.30


来源:1905电影网

由张国立、韩庚领衔主演的电影《闻烟》宣布将于8月30日全国上映,影片由《入殓师》幕后班底和中国团队联合打造,预告片首度展现冰晶糕的制作工艺,也集中突出张国立与韩庚在片中的父子矛盾。

《闻烟》张国立和韩庚

原标题:《闻烟》定档8.30 张国立韩庚爆发“父子”矛盾

1905电影网讯今日,由日本导演泷田洋二郎(《入殓师》)执导,张国立、韩庚领衔主演的电影《闻烟》宣布将于8月30日全国上映。

张国立制作冰晶糕

冰晶糕

电影改编自中国作家辛酉的同名短篇小说,聚焦“血浓于水”的父子亲情,讲述柳氏经营的百年老店“同顺祥”,世代传承独有的冰晶糕制作工艺,父亲柳庭深(张国立饰)却一直不肯将制作秘方传给儿子柳见三(韩庚饰),父子之间产生误解和隔阂。见三气愤之下选择离开父亲外出拼搏,多年后,因父亲病重回家探望的见三,终于发现父亲隐藏多年的秘密原来和自己有关......

韩庚

预告片首度展现冰晶糕的制作工艺,也集中突出张国立与韩庚在片中的父子矛盾,张国立饰演的柳庭深不向儿子传承冰晶糕的百年工艺,他表示不希望儿子重走他的老路,预告片最后,他动情说道,“希望他找到属于自己的路”。

泷田洋二郎

《闻烟》是泷田洋二郎的首部华语电影,由他执导的《入殓师》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他表示:“奥斯卡获奖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勇气。因为《入殓师》是一部‘非常日本’的电影作品,但它所传递出的情感,全世界观众都能感受的到。我希望观众也能在《闻烟》中找到切实的现实感,希望他们看完之后说到:这是为我而拍的电影,这讲的就是我的故事。”

影片从项目开发到拍摄完成历时四年,去年9月在云南开机,12月正式杀青,由《入殓师》幕后班底和中国团队联合打造。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