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hopard萧邦西安SKP精品店闪耀揭幕 品牌大使王源亲临开幕典礼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7月25日,Chopard萧邦西安SKP精品店于万众瞩目中隆重揭幕。Chopard萧邦中国区总经理冯天树(Tasso Von Berlepsch)、西安SKP店长寒河江功一与Chopard萧

2019年7月25日,Chopard萧邦西安SKP精品店于万众瞩目中隆重揭幕。Chopard萧邦中国区总经理冯天树(Tasso Von Berlepsch)、西安SKP店长寒河江功一与Chopard萧邦品牌大使王源一同出席剪彩仪式。开幕现场,受邀嘉宾与众多媒体人士共同见证Chopard萧邦揭开在中国西部地区的崭新篇章。

Chopard萧邦西安SKP精品店闪耀揭幕

千年古都西安以其独特的历史风貌与丰厚的文化底蕴为世界所瞩目,成为中国西部地区中外文化交流的典范城市。此次瑞士著名珠宝腕表品牌Chopard萧邦将全新精品店设立于此,更为这片深厚沉淀的土地再添摩登典雅。而旨在打造成为西部地区时尚高端百货的西安SKP,汇集世界众多知名品牌,已然成为西安乃至西部地区的时尚生活地标。伴随着此次Chopard萧邦重磅入驻SKP,西安市迎来首家Chopard萧邦直营店,该精品店的建立与开幕将为品牌注入蓬勃朝气,也喻示着未来品牌于中国西部市场发展的美好期许。

Chopard萧邦全新西安SKP精品店以别具一格的新颖风格诠释精妙的设计理念,细节之处尽显经典品牌至臻典雅的美学格调。店内浅色木质墙面与地板彼此呼应,搭配舒适柔和的暖光,营造出温馨雅致的现代空间。店铺布局极具品牌特色,整齐排列的珠宝与腕表展示橱窗及中央圆形展柜为顾客带来精致华丽的视觉盛宴。开阔舒展的购物空间与专业卓越的服务亦致力于为顾客带来高端时尚的消费体验。

Chopard萧邦西安SKP精品店闪耀揭幕

Chopard萧邦西安SKP精品店闪耀揭幕

Chopard萧邦西安SKP精品店的全新开幕,是品牌重视并深耕中国市场的有力表现,也是品牌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开幕仪式现场,Chopard萧邦中国区总经理冯天树(Tasso Von Berlepsch)表达了对西安的喜爱以及品牌立足西部市场的决心,“千年古都西安拥有深厚的历史与文化底蕴,是中国当之无愧的一座瑰宝名城。此次我们选择入驻西安SKP这一极具商业发展潜力的地段,对我们发展中国西部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同时,Chopard萧邦品牌大使王源亦表达了与品牌携手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