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暖“心”闻:被司机落到服务区 交警热心帮乘客回家

来源:西安新闻网

2019-07-26 第期

粗心客车司机将乘客落到高速路服务区

安康高速交警积极联系帮乘客回家

原标题:粗心客车司机将乘客落到高速路服务区 安康高速交警积极联系帮乘客回家

西安新闻网讯 记者从安康高速交警大队了解到, 23日18时50分许,秦宁中队秦岭服务区接警平台接到指挥中心警情称:“有一辆石泉的大巴车将一名乘客落到宁陕服务区了,车上还有贵重物品,要寻求帮助……”

接警后,安康高交大队秦宁中队民警迅速处警,赶到宁陕服务区找到乘客,并及时与石泉高客公司联系。经了解,该乘客安某是当日16时40分从西安城南搭乘发往石泉的大巴车,在宁陕服务区上洗手间后,司机竟把他落下了,同行的只有自己,与车上他人不熟系,车上还有贵重物品。

民警与客运公司取得联系后,在确保安某车上财物安全的情况下,又为其联系了该客运公司另一辆去往石泉方向的客车,将其安全送达。

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张松 通讯员刘莉

暖新闻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暖新闻
欢迎投稿:city_sn@ifeng.com

栏目介绍

  • 《暖新闻》是凤凰资讯出品的温情社会新闻栏目,为生命倾注力量,为心灵点盏明灯。

联合共建合作伙伴

  • 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 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