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田法院召开驻村工作会议督导驻村帮扶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25日上午,蓝田法院组织派驻蓝田县洩湖镇和普化镇5个贫困村的10名驻村工作队成员召开驻村工作会议,对近期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安排。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利民主持,院办公室主任李永锋参加

7月25日上午,蓝田法院组织派驻蓝田县洩湖镇和普化镇5个贫困村的10名驻村工作队成员召开驻村工作会议,对近期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安排。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利民主持,院办公室主任李永锋参加。

蓝田法院召开驻村工作会议督导驻村帮扶工作

会上,张利民副院长首先通报了7月17日县委大督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蓝桥镇7个村帮扶单位驻村工作情况的检查通报,并就驻村工作队员工作职责进行了再强调。随后,大家对在驻村帮扶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讨论。张利民副院长表示,对驻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会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同时,全体驻村工作队成员必须严格按照《蓝田县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办法》要求开展工作,要坚持驻村签到以及周例会制度,全力以赴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当好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员、联络员,指导、协助村干部和帮扶干部及时完善帮扶资料,做好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等工作,确保贫困村和贫困户按时摘帽。

会上李永锋主任对驻村帮扶工作也进行了强调。

稿件来源:蓝田法院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