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二建集团召开2019年新员工入职见面会暨第六届优秀青年管理人才表彰大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12日上午,陕建二建集团2019年新员工入职见面会暨第六届优秀青年管理人才表彰大会在宝鸡机关俱乐部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领导班子、总经理

会议现场

7月12日上午,陕建二建集团2019年新员工入职见面会暨第六届优秀青年管理人才表彰大会在宝鸡机关俱乐部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讲话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领导班子、总经理助理、各单位经理和人力资源负责人、集团机关各部门负责人、2019年新员工、第六届优秀青年管理人才等近二百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建二建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帆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新员工见面会。陕建二建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帆对2019年新员工招聘情况进行了介绍。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致词

随后,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向新员工致欢迎词。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二建集团的发展历程,希望新员工们抓住集团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的大好机遇,成长成才。他对新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守梦想,脚踏实地。“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要安下心来,扎下根来,干出一番事业;二是心怀感恩,担当责任。有付出才会有回报,有忠诚才会有信任,对工作负责,就是对企业负责、对家庭负责、对自己负责,把事情当事业来干,就一定能收获成功的喜悦;三是学习奋斗,立岗成“材”。本事是在实践中练出来的,大胆实践才能把知识转换成能力。最后,韩建伟总经理要求各级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落实发扬“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帮助新员工尽快融入企业,留在企业,健康发展!

会上,新员工代表刘琛和吕博文做了发言。

会议第二部分,表彰陕建二建集团第六届优秀青年管理人才。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刚首先宣读表彰决定。

随后,集团领导为15名优秀青年管理人才颁奖。优秀青年管理人才代表郭亮和白彦辉做表态发言。

最后,陕建二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新潮讲话。他首先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欢迎,对受表彰的优秀青年管理人才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时代是奋斗的最好时代。青年人才要在新时代完成新使命,就要做到“干事创业充满激情,面对困难富于创造,迎接挑战勇于担当”。奋斗的青年人要“必须会、一定会”,“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一要刻苦学习本领。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既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也要向先进人物学习,向专家学习,向师傅学习,向国内外先进经验学习。不断学习,提升综合能力。二要加强实践锻炼。任务越重、越急、越难的地方,越能锻炼能力,越能展示自己的才华,要到生产一线、经营前沿、重点项目等岗位上,积累经验,实打实,硬碰硬培养,真正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三要强化作风建设。要养成严谨,求实的作风,遇事不拖拉,遇事不推诿。要执行集团制度,强化自我修养,正心明道,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要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来,把工作当作事业来干,忠诚企业,热爱企业,回报企业。

同时,董事长对各级领导和人才管理部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大年轻干部培养,不拘一格选人才,做到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淘汰的机制。二是落实人才管理要求,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坚持各级、各类人才同等重视,同步培养。三是改进人才工作思路,做到人尽其才,唯才是举,要用人不疑,用人所长。四是关心青年人才成长,增强核心青年人才的归属感和成就感,对青年人才做到政治上关心,业务上培养,人格上尊重,生活上照顾,调动青年人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于青年人才工作,必须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现场

此次见面会暨表彰会的召开让新员工们进一步了解了企业文化,深切感受到陕建二建集团对他们的重视和关心,更加坚定了他们扎根一线,刻苦学习,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稿件来源:陕建二建集团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