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建集团董事吴纯玺一行深入集团宝鸡蓝光项目调研慰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16日上午,陕建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督导组组长、陕建集团董事,陕建产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纯玺,督导组成员、陕建集团省外经营部部长郑发龙,督导

吴纯玺(左二)深入施工现场调研

7月16日上午,陕建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督导组组长、陕建集团董事,陕建产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纯玺,督导组成员、陕建集团省外经营部部长郑发龙,督导组成员、陕建集团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杨毅到集团宝鸡蓝光·雍锦半岛项目进行调研并慰问一线施工人员。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刚等陪同慰问。

在蓝光项目部,吴总一行再三叮嘱现场作业人员一定要注意抓工期、抓安全、抓质量,在保证施工节点任务按时完成的情况下,合理安排施工作业时间。现场还实地查看和询问了工程的质量、安全和进度情况,并督促项目要精心做好后勤工作,为一线员工安全工作、安心工作提供后勤保障服务。

在项目部会议室,调研组一行主要围绕经营、安全、质量等工作展开座谈。集团领导、项目施工管理人员以及农民工兄弟约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吴纯玺慰问蓝光项目

吴纯玺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重视以人为本。要抓好现场安全,要抓好食堂食品安全,要抓好高温时期防暑降温工作。二是要确保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是第一要务,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建设进度。三是要严把工程质量。按照有关建设规范、标准做好工程质量的监控管理工作,夯实质量责任,提升工程质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发言

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在发言中说:一是表示感谢。感谢陕建集团领导对二建集团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二是做出承诺。项目部将及时采取有效的通风、隔热、降温措施,尽量避开中午等高温时段施工。三是保证落实。二建集团将落实好陕建集团主要领导及吴总的要求,做好二建集团防暑降温工作,保证关爱农民工,及时发放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绿豆汤等防暑降温物品。二建集团将继续紧跟陕建战略步伐,加强对接交流,加大市场开拓,强化属地化经营力度,为陕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为项目员工发放慰问品

随后,领导将白糖、茶叶、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发放到了项目管理人员和农民工手中。

稿件来源:陕建二建集团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