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安信托2019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长安信托2019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于7月25日-27日在西安铂菲朗酒店召开,会议主题为“强根基、提质效、促发展”。副总裁张胜主持会议,公司高管、各部门管理序列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

长安信托2019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于7月25日-27日在西安铂菲朗酒店召开,会议主题为“强根基、提质效、促发展”。副总裁张胜主持会议,公司高管、各部门管理序列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长安信托常务副总裁(代总裁)方灏做“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思路”讲话,通报了上半年主要经营指标与业务拓展情况,重申了公司经营发展的“责任、担当、效率、激情”八字方针。针对下半年工作,方总指出长安信托应继续大力开展服务型信托业务,严控地产合规与风控标准,关注平台业务的市场风险与机遇,积极拓展消费金融业务,深耕资本市场业务;要求财富条线继续大力提升资金对接能力;自营业务把握市场机遇,支持公司业务发展;强化信托财务、公司财务、人力资源等工作。

会议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信托与基金研究所所长周小明博士做了“信托业的变革与发展”主题演讲,指出信托公司应从夯实公司的安全边际、专业化驱动的组织变革、科技驱动的数字化转型、服务信托驱动的客户路线、基金化驱动的产品路线五个方面探索转型发展之路。会议还邀请资深法律专家崔莉进行了“信托公司职业道德与法律风险控制”培训;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顾问林安做“企业文化理念与管理实践——基于华为管理实践与运营痛点”专题培训。

会议还听取了“上半年经营数据情况分析”、“上半年风险、合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审批情况分析与产品模式解读”、“扫黑除恶专题汇报”、“财富中心下半年工作思路”;针对房地产、基础产业、资本市场、消费金融四大重点业务进行了专题讨论会。

监事会主席周文革就长安信托稳健发展,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对宏观形势和信托行业情况更多地关注、学习和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业务工作的定力;二是在经营和管理中遵守金融法规制度,主动服从监管,把陕西银保监局的监管意见作为工作抓手,提质增效,促进业务发展;三是在行业分化越来越显著的背景下,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改进工作作风,再树企业文化,加强党建工作,切实防范政策风险、廉政风险、道德风险。

董事长高成程总结讲话中传达了陕西银保监局领导对长安信托经营管理的要求与建议,要求各部门一定要深刻领会监管精神,加强合规管理,要警钟长鸣。董事长指出要进一步激发财富团队的潜能;要一部一策解决新筹建业务部门的问题;要加强培训工作,特别是新筹建团队全员的培训;要做好声誉风险管理;守住法律底线;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董事长还强调了企业文化重要性,最后指出当前经济形势仍较复杂,但也蕴含机遇,大家要有准备,在窗口打开的时候,要及时把握,迅速跟进,要做好风险防范、合规管理工作,固基强本,确保完成长安信托年度经营任务。

长安信托供稿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