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第三医院感染科开展7月26日“世界肝炎日” 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市第三医院感染科开展7月26日“世界肝炎日” 大型义诊活动。

西安市第三医院感染科开展7月26日“世界肝炎日” 大型义诊活动

西安市第三医院感染科开展7月26日“世界肝炎日” 大型义诊活动

2019年7月28日是第六个“世界肝炎日”,本次肝炎日主题《认识肝炎,科学防治》。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病毒性肝炎的认识,普及肝炎防控知识,号召大家通过接种疫苗、早期筛查和规范治疗等措施战胜病毒性肝炎,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感染科主任孙利携科室团队于7月26日上午9:00在门诊大厅进行义诊活动,多位肝病专家面对面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

市民朋友们如约而至,收获满满……义诊活动现场,感染科孙利主任医师,孙菡副主任医师等肝病专家坐诊,为前来活动现场市民解疑答惑;护士刘羽为市民免费发放肝病相关科普资料,为市民免费测血压。

杨璇医生为市民朋友免费进行肝纤维化及肝脂肪含量检测,护士孙丹为患者抽血免费进行乙肝五项定性检测,丙肝抗体定性检测及丙肝病毒定量检测。活动现场有条不紊。

本次“认识肝炎,科学防治”主题大型肝病义诊活动取得了圆满的结束,义诊活动得到了市民朋友的肯定,换回了医务人员满满的欣慰。

“认识肝炎,科学防治”,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感染科全体医务人员携爱与您同行,关爱您的肝脏,温暖您的生命!

供稿:西安市第三医院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