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能上本科 真好!——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本科志愿持续征集中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本科志愿填报后,相信你同学都收到了录取通知书,而你却迟迟没有拿到,左等右等等来的却是滑档的噩耗!难道明明有本科实力的你真的要去上专科?在将来和现在的同学逐渐拉开档次?年轻人,谁还没有一个奋斗的执念!如

本科志愿填报后,相信你同学都收到了录取通知书,而你却迟迟没有拿到,左等右等等来的却是滑档的噩耗!

难道明明有本科实力的你真的要去上专科?在将来和现在的同学逐渐拉开档次?年轻人,谁还没有一个奋斗的执念!如果给你一次重来的机会,你可千万要好好把握,四年之后本科毕业,拿到学位证,你依然可以和现在的高中同学,站在同一起跑线,继续拼搏,别灰心!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本科志愿持续征集中!

我们将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放在四年后的未来。答应我们,也答应你自己!给自己一次更好的选择,让自己可以重新来过,自己成就自己的未来。加油!你就是本科生!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是教育部批准的国家统招本科高校。2019年面向全国招生,共开设10个本科专业。现有汽车工程系、新能源汽车系、电子工程系、轨道交通学院、交通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经济管理系等七个系部,所设专业涉及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等4个学科门类,学科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联系紧密,毕业生广受用人企业好评。学校将以高质量、高水平、高创新的大学教育引领全国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

先来看看你今后四年生活的地方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西安汽车职业大学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