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家塔矿业公司组织举办首届创新大讲堂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7月25日,冯家塔矿业公司组织举办了首届创新大讲堂活动。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梁小康主持活动并作讲话,河海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开骁和江苏斐多律师事务所律师、专利代理人张佳妮应邀授课,公司

2019年7月25日,冯家塔矿业公司组织举办了首届创新大讲堂活动。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梁小康主持活动并作讲话,河海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开骁和江苏斐多律师事务所律师、专利代理人张佳妮应邀授课,公司中层管理人员、技术主管、技术员及新入职大学生员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两位老师分别从创新思维与方法、专利挖掘与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如何申报专利及避免专利侵权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通过交流互动,为参会人员答疑解难,让与会人人员在分享知识的同时受到了启发。

梁小康在讲话中指出,公司管理人员要树立“学习为本”的理念,不仅要会做,更要学会如何提炼总结,创新办公室要把创新专业知识培训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去抓,要将培训活动作为学习的载体,坚持学用结合,将公司创新管理工作向更高层次推进。

活动最后,公司还特聘张开骁及张佳妮两位老师作为冯家塔矿业公司创新导师,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高公司创新管理水平提供了技术指导。

稿件来源:冯家塔矿业

[责任编辑:苏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