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外事学院荣获“中国最具竞争力和品牌力十佳示范高校”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7月28日,第十五届信用中国年度盛典暨2019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在北京圆满召开,西安外事学院作为代表企业在此次论坛上荣获中国最具竞争力和品牌力十佳示范高校。

“中国最具竞争力和品牌力十佳示范高校”

2019年7月28日,第十五届信用中国年度盛典暨2019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在北京圆满召开,西安外事学院作为代表企业在此次论坛上荣获“中国最具竞争力和品牌力十佳示范高校”,董事长黄藤荣获“建国70年推动中国高校改革发展突出贡献校长”荣誉称号。学校王日华院长赴京参加论坛并领取了获奖荣誉。

本届论坛由中国商界杂志社、中国商报社、《经济》杂志社、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信用管理专委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业模式研究所、《匠心》栏目组等媒体机构联合主办,以“致敬新时代•向祖国70华诞献礼”为主题,旨在以弘扬诚实守信理念为价值内核,以约束失信行为要旨,实现社会公序良俗为目的的社会诚信体系是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支撑。大力推进信用制度建设,培育以契约精神为核心的诚信文化,筑牢良好营商环境的社会基石。

“中国最具竞争力和品牌力十佳示范高校”

截止2019年,主办方中国诚信与竞争力论坛活动组委会已在北京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见证了中国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之路。历届盛会都得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政协领导及相关部委办领导的重视与肯定,并被寄予厚望。主办方希望能够通过这种论坛方式让更多的企业参与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共同创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

此次获奖是对西安外事学院诚信办校的肯定,也是对学校多年办校以来开创特色鲜明的德育体系,注重诚信教育的办学成绩的肯定,更加坚定了学校朝着“一流学院”迈进,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学校建设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示范基地,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文/孙早娟)

供稿:西安外事学院

[责任编辑:李欢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