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凡督查延安榆林防汛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7月22至23日,为贯彻落实省防总领导的指示要求,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凡对延安、榆林市防御暴雨洪水灾害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检查。督查组深入延安市黄陵县新区沮河堤防工程、沮河河道清淤疏浚工程、县防汛物资

7月22至23日,为贯彻落实省防总领导的指示要求,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凡对延安、榆林市防御暴雨洪水灾害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检查。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凡督查延安榆林防汛工作

督查组深入延安市黄陵县新区沮河堤防工程、沮河河道清淤疏浚工程、县防汛物资储备,富县柳稍湾水库、牛武川管头至阳畔防洪工程;榆林市靖边县张家峁水库、庙湾淤地坝工程。重点督查7月21日至22日强降水过程中,市县各级针对水库淤地坝、山洪灾害、中小河流洪水防御工作的抗洪安排部署、防汛责任到位、预警信息发布、抗洪抢险措施落实情况,督查组还观摩了靖边县在龙洲镇举行的山洪灾害防御实战演练,听取了有关市县的防汛情况汇报。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市县各级所做抗洪工作。在防御暴雨洪水过程中,延安、榆林市委市政府领导对防汛工作高度重视,分别提出明确要求,深入防汛指挥中心了解汛情,指挥调度防汛工作;两市迅速发出紧急通知安排部署防汛工作,突出做好预报预警,强化应急检查抽查。各县(区)乡(镇)防汛责任人严格履职,靠前指挥,重点做好水库淤地坝巡查防守和山洪灾害群众避险,全力确保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防汛抗旱处、应急指挥中心的负责同志参加督查检查。

稿件来源:陕西省应急管理厅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