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强厅校合作发挥科研优势 提升陕西省应急管理科技水平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共同推进陕西应急管理科技工作更好发展,2019年7月18日,陕西省应急管理厅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分别签订了《科技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应急救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多个科技创新领域共同

加强厅校合作发挥科研优势 提升陕西省应急管理科技水平

为共同推进陕西应急管理科技工作更好发展,2019年7月18日,陕西省应急管理厅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分别签订了《科技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应急救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多个科技创新领域共同进行深度战略合作。

签订仪式上,陕西省应急管理厅胡保存厅长、西安交通大学王铁军副校长、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刘晓君校长先后致辞,对签订并积极落实《科技战略合作协议》提出了希望。

各方强调,加强科技战略合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改革创新,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应急管理事业,开展合作。

各方相信,通过科技战略合作,发挥两所大学学科与应急管理密切相关、特色专业非常明显的科研优势,在涉及省应急管理厅各方面业务的人工智能、信息化、机械化、自动化等重大课题展开研究与合作,必将在推进陕西应急管理现代化、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防范遏制生产安全重大事故发挥重要作用。

各方表示,要共同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平等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实战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重点科技难点问题,协调选择、落实项目、资金、人才,加快科研开发,加快成果转化,为提升应急管理现代化水平,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支撑和强大动力。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部分厅领导和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相关领导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稿件来源:陕西省应急管理厅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