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觉青年|30岁放弃家产苦学舞蹈:真正的富裕是敢于重启人生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没有人可以对未来确信,我也是赌一把,但赌之前我会先冷静下来,问问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在一个男人30而立的那一年,赵宏伟选择开始学习跳舞。没有人知道那一年的他会不会成功,他自己也是。而时隔8年的今天,赵

赵宏伟展示舞蹈片段

赵宏伟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天生热爱舞蹈的人。他说,这个世界上没有天生的舞者,所有的舞者背后的经历的东西都是200%的努力和付出,没有谁是天生的,“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都会选择自己所热爱的事情。可以赚钱的事儿很多,你可以选择去做赚钱的事情,只不过我选择追寻更快乐的事儿。因为热爱舞蹈,我愿意为这个事情尽我所能。所以在这其中质疑的声音也有,但我依然会坚持我自己的梦想,因为我相信我可以不断的把这种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

如果没有遇到舞蹈呢?赵宏伟说他现在可能已经变成一个油腻腻的中年男人,与梦想隔墙相望,被人生裹挟向前,那个身上有着某种浪漫主义的不现实的自己,也就丢了。

新觉青年:生活有调,处处寻欢,只爱气味相投的你。做小众青年圈子的发声阵地,做年轻一代潮流的自我表达。

往期回顾:

新觉青年|音乐治疗师:让音乐给灵魂回响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