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在渭南检查防汛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1日,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渭南市实地督导检查防汛工作。他强调,要夯实防汛工作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抓好应急演练,全力确保安全度汛。魏增军先后来到罗纹河防倒灌挡水闸工程、华阴渭

8月1日,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渭南市实地督导检查防汛工作。他强调,要夯实防汛工作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抓好应急演练,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魏增军先后来到罗纹河防倒灌挡水闸工程、华阴渭河大堤北社段堤防工程、潼关渭河大堤公庄险工西侧弯道工程、大荔黄河牛毛湾控导工程和东雷二期抽黄北干二级站,实地查看防汛工程、物资配备,详细了解防汛工作情况。他指出,当前正值防汛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未雨绸缪、周密部署,确保工作责任到岗到人,统筹谋划防汛抗洪工作。要不断强化防汛基础设施建设,及时对病险水库进行除险加固,发挥蓄滞洪区作用,落实防汛备汛举措,切实提高防汛抗洪的标准和能力。要加强重点库坝、河段的巡查和隐患排查,密切监视雨情汛情,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完善细化应急预案。一旦出现险情,要快速响应、科学应对,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统筹抓好抗旱减灾工作,科学调度抗旱水源,确保群众生活生产用水。

稿件来源:陕西省应急管理厅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