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位陕西知名文化学者与艺术家集体歌颂祖国


来源:西安晚报

24位陕西文化艺术名家通过分享自己与祖国共同成长的故事和经历,由此展现新中国70年来的发展与变迁。

节目现场 节目组供图

原标题:24位陕西文化艺术名家联袂“发声”

文化诵读节目《祖国我想对你说》将开播

本报讯(记者 孙欢) 记者昨日从陕西广播电视台获悉,由陕西省文联与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陕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承办的文化诵读节目《祖国我想对你说》首轮已录制完毕,将于明日22时35分在陕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及“陕西文艺”公众号等平台,全媒体同步上线播出。

主办方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样一个重大时间节点,陕西文艺界和陕西文艺人应当自觉担负起为祖国发声、为人民发声、为时代发声的使命。节目将邀请陕西24位知名文化学者与艺术家,以朗诵的形式,呈现文艺家们各自为祖国亲笔写下的一封信。节目中,他们将通过分享自己与祖国共同成长的故事和经历,由此展现新中国70年来的发展与变迁。节目将用最真诚、最平实的话语,和最淳朴的乡音,来表达艺术家们对于祖国的赤子之心。

记者获悉,著名文化学者肖云儒、著名歌唱艺术家冯健雪、著名演员刘远、著名书法家李成海将在首轮节目中率先登场。在后期节目中,贾平凹、高建群等我省著名文艺界人士,也将受邀与观众分享自己与祖国共同成长的心路历程。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