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西新华2019年十佳优秀合作企业、十佳创就业之星出炉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4日,陕西新华2019年“十佳优秀合作企业,十佳创就业之星”颁奖盛典隆重举办。

8月4日,陕西新华2019年“十佳优秀合作企业,十佳创就业之星”颁奖盛典隆重举办。

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交流部李新海副部长、西安市总工会政治部胡玉震部长、陕西新华郭尚校长、陕西丰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王婉妮总监、陕西兰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张晨总监、西安北极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周洁副总经理、O2G电子竞技俱乐部党其雷总经理、上海德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钱文总监、上海冉米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杨银燕董事长、陕西商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赵航董事长、费司摄影汪倩总监、西安华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丹总监、AIIA人才发展中心西安分中心褚骊博副主任、陕西新华贾进助理等十余名领导和行业精英参加了此次盛会。

郭尚校长致开场辞

会上,郭尚校长致开场辞,他表示“职业教育作为教育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推动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任。在发展的过程中,陕西新华将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专业学习与产业需求无缝对接,与行业协会、优秀企业携手开展更密切的合作,共同培养更多的互联网技术人才,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奋力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随后,贾进助理公布了十佳创就业之星、十佳合作企业获奖名单。10名杰出校友在万众瞩目下踏上红毯步入典礼现场,郭尚校长现场为受表彰的十佳校友颁发荣誉证书。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颁奖典礼

新华人自强不息、努力进取的精神在一届届传承和延续。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将激励更多的在校生锐意进取,努力追梦。在接下来的校友分享报告中,杰出校友杨银燕和赵航分别为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求学和创就业的故事,现场掌声如雷。作为一名拥有十余年经验的创业大咖-陕西新华校友会会长赵航表示:“没有伯乐,我们都不会是千里马,是母校昨日的栽培成就了今天的我们!正是老师们的不私教诲,才让我们学会了如何做事和做人;我想,所有的校友都和我一样,对母校有一种深藏于心的感恩。在这里,我代表所有的校友们说一声:谢谢您,老师!谢谢您,母校!”

杰出校友分享了求学和创就业的故事

杰出校友分享了求学和创就业的故事

为回馈母校,陕西商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创始人赵航董事长、上海冉米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杨银燕董事长分别代表校友企业与陕西新华创就业指导中心王天德主任签署人才战略合作协议。校友们用实际行动,助力更多的学弟学妹成才成功。随后,西安市总工会政治部部长胡玉震为十佳合作企业现场颁奖。

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交流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李新海作重要讲话

大会最后,陕西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交流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李新海作重要讲话,他对陕西新华十余年来取得的教学成果表示肯定,对陕西新华在教学育人、校企融合方面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陕西新华坚持与时俱进,推动陕西职业教育的发展,为陕西互联网行业做好专业人才战略支持。

不忘初心,再续辉煌。今天的陕西新华,正站在更高的新起点,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向着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阔步前行。

来源:陕西新华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