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陕西)启动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7月30日,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陕西)启动仪式暨技术需求发布会在咸阳高新区成功举行。

原标题: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陕西)启动

本报讯(记者 张梅)7月30日,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陕西)启动仪式暨技术需求发布会在咸阳高新区成功举行。首批征集到的40项企业技术需求将向境内外发布,公开征集解决方案。

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陕西)由科技部火炬中心,陕西省科技厅,西安市、延安市、咸阳市、榆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设西安、延安、咸阳、榆林4个承办地。在前三届大赛中,西安市针对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新材料、光电芯片等“硬科技”产业发展的技术创新需求,遴选出237项技术创新需求征询解决方案,共签订协议100项,协议金额12851.6万元。因大赛成效明显、影响力大,西安市政府已将大赛列为每年度全球硬科技创新暨“一带一路”创新合作大会重要活动之一。

启动仪式上,组委会进行了技术需求发布,首批40项技术需求通过海外网等多家媒体向国内外发布。组委会对今年参赛的200多家企业进行了培训。省科技厅将通过创新挑战赛探索建立以解决企业技术需求为导向的科技计划立项新模式,结合“1155”工程的实施,推动500家省级创新平台向大赛参赛企业开放共享,为我省数万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技术创新支撑,进一步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打通科技成果转化通道,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