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南亚的秘境佛国——万象之国老挝七日游记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关注老挝这个国家其实很久了,因为文化气息浓厚的万象,因为野性时尚的万荣,因为宝藏城市琅勃拉邦。这次有幸受到凤凰陕西发现东南亚频道的邀请,和他们一起来到老挝,探索东南亚这个超级小众且神秘的国度。说真的,

老挝

关注老挝这个国家其实很久了,因为文化气息浓厚的万象,因为野性时尚的万荣,因为宝藏城市琅勃拉邦。这次有幸受到凤凰陕西发现东南亚频道的邀请,和他们一起来到老挝,探索东南亚这个超级小众且神秘的国度。

探秘小分队

说真的,来老挝之前,我和你们所有人一样,对老挝的印象就和电影里演的差不多,金三角地区的脏乱差,以及混乱的治安,到处都是不安全因素。但从飞机落地开始,我见到老挝的第一眼,确认过眼神,它不是我们想的那样。

老挝初印象(无滤镜)

老挝作为东南亚唯一的内陆国家,是一个低调到被人忽视的存在。而老挝,可能是整个东南亚地区最温和,安详的国家。有人形容它是东南亚香格里拉。这趟旅行我们是从万象到万荣再到琅勃拉邦,感受了老挝所有的模样。

看完我的这篇游记,相信你也想来老挝看看。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