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若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专注于编程教师培养体系建立和编程课程内容开发,帮助教育工作者实践编程教学和人工智能课程落地。

智能时代的来临带动了各个产业的智能发展,同样也催生了智能教育,AI技术与教育融合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成为教育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西安若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从事少儿编程教育研究和实践,旨在推动少儿编程教育在国内的实践与发展。

若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教研团队是由9名高水平大学毕业生组成,其中有2位博士。老师的专业背景有数学专业、软件工程专业、教育技术专业和应用心理专业等。“这样组建,是想让这些专业知识和编程教育结合起来,教学研讨内容跨学科交叉融合,保证新理论和新知识的输入,然后经过个人快速迭代,输出新的知识体系,上好每一节课。”

西安若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让学生能自主投入学习中,若恩教育也以实践PBL课堂的方式,将项目式学习体验带进了西安数十所中小学。PBL是Project Based Learning,项目式学习,简单来说可以理解为学生通过做一个项目来达到学习的目的。采用PBL教学模式能够更好地形成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学习,激发学生对知识获取的主动性与积极性。

西安若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若恩教育坚持“教育+科技”、“教育+公益”模式,专注于编程教师培养体系建立和编程课程内容开发。为教师普及教育创新理念和编程知识,在北京、广州、山东、河南、湖南等多地开展20余场培训活动,已为全国400余位教师提供编程教学培训,帮助教育工作者实践编程教学和人工智能课程落地。据统计,参与编程学习学生达2000多人。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