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汉中机场今年暑运日吞吐量突破3000人次大关


来源:西安新闻网

今年1至7月,汉中城固机场货运业务迅猛增长,货邮吞吐量达到1313.2吨,是去年同期的2.6倍。

汉中机场今年暑运日吞吐量突破3000人次大关

汉中机场今年暑运日吞吐量突破3000人次大关

汉中机场今年暑运日吞吐量突破3000人次大关

原标题:汉中机场今年暑运日吞吐量突破3000人次大关

今年以来,汉中机场运行良好,客运、货运量均大幅提升,暑运日吞吐量突破3000人次,1至7月货邮吞吐量突破1300吨,是去年同期的2.6倍。

连日来,汉中机场旅客吞吐量持续走高。仅7月31日一天,就达到3028人次,这是通航五周年以来单日吞吐量首次突破3000人次大关,且月吞吐量也突破了6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为今年旅客吞吐量跨越60万人次大关打下坚实基础。

物流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先导性产业,是推动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汉中机场大力组织货源,将各县区生产的优质茶叶、香菇、木耳、鲜活大鲵、真空面皮等特产空运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通、南京、乌鲁木齐、杭州等地销售,实现了较高的附加值。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去年以来累计运输汉中农特产品达780余吨,货值3700多万元。尤其是银川-汉中-南通航线开通后,汉中9县2区成功引进江苏90多家服装加工企业、农产品加工企业、电子类企业,各类布匹、电器元件等原料通过汉中至南通航班源源不断运来,而衣服、电子产品、农产品等也通过该航线销往南京、广州等地,极大地促进了汉中市场物流发展。

机场的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1至7月,汉中城固机场货运业务迅猛增长,货邮吞吐量达到1313.2吨,是去年同期的2.6倍,单日最高达14.8吨,为全年突破2000吨打下良好基础。

文/图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胡毅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