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民健身日 陕西多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8月6日晚,陕西省全民健身日主会场暨西安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西安青龙寺遗址公园举行。

原标题:8月8日“全民健身日” 我省多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

本报记者 毛毛

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为积极营造全运会氛围,倡导全民健身理念,不断扩大参加锻炼人群,我省各地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

8月6日晚,陕西省全民健身日主会场暨西安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西安青龙寺遗址公园举行。为迎接“全民健身日”,西安市从5月至8月举行了“舞动长安”2019西安市全民健身技能大赛,来自16个区县(开发区)的53支高水平健身队伍、约2000人参加了西安市总决赛,涌现出了一批“体育明星”。在接下来开展的全民健身月活动中,西安市各体育部门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活动。

宝鸡市8月8日上午启动了2019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近2000名健身爱好者展示了广播操、太极拳、武术、篮球等健身项目。系列活动期间,有20万名群众参与各种形式的群众性健身活动。

咸阳市在8月1日举办了“我要上全运”2019咸阳渭河夏日消暑纳凉徒步大赛,共吸引了30多个徒步团队5000人在新建成的景观健身步道上开展健身活动。

铜川市8月8日启动了“全民健身日”展演暨“健康中国行动”主题推进活动,对40名表现突出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进行了表彰。10个优秀全民健身团队分别进行了展演。

8月7日,渭南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广播体操展演比赛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举行。渭南市54家单位、44支代表队的3000多名干部职工通过广播体操展演展示了蓬勃向上的新风貌,礼赞新时代,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延安市从7月开始组织开展以“健康中国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先后举办了门球精英赛、飞镖竞赛、钓鱼比赛、边塞蓝湖龙舟大赛、青少年乒乓球比赛、青少年围棋赛等比赛。同时,延安市还广泛动员和引导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等向广大群众讲解健身知识,推广健身方法,普及科学健身理念。

榆林市在“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先后举办了榆林市首届全民健身操舞(广场舞)大赛、榆林市第三届《国家体育锻炼标准》测验达标赛等。

汉中市广泛开展“便民惠民”全民健身活动。8月7日,汉中市举行了体育行业扶贫业务暨贫困村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培训活动,旨在为农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公共服务。

安康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暨全民健身展演活动于8月4日拉开帷幕。2000多名健身爱好者激情展示,用实际行动发出全民健身倡议。

2019年商洛市暨商州区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活动,8月2日在丹江公园健身广场启动,近10个表演团队在现场进行了健身展示表演。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