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创空间3周年庆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8月8日,乐创空间举办以“不忘初心·对话未来”为主题的三周年庆活动。沣西新城人社民政局副局长韩萍、沣西新城改创局局长助理权凯、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公司副总

乐创空间3周年庆圆满落下帷幕

2019年8月8日,乐创空间举办以“不忘初心·对话未来”为主题的三周年庆活动。沣西新城人社民政局副局长韩萍、沣西新城改创局局长助理权凯、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温权、以及乐创空间创业导师、在孵企业负责人、青年创业者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精彩盛会。

乐创空间3周年庆圆满落下帷幕

活动开始,乐创空间总经理孟庆珍真挚感谢了各方对乐创成长的支持以及沣西新城对乐创的全力支持和众多创业者对乐创的长久陪伴等。人社民政局副局长韩萍肯定了乐创空间的成长与成绩,并表示期待越来越多的双创人才到沣西释放激情、施展才华、成就梦想。改创局局长助理权凯表示乐创在沣西新城这片创业热土上也有着快速的升级和变化,并充分赞扬了沣西新城创业者们勇于开拓的创业精神。

乐创空间3周年庆圆满落下帷幕

随后,创业者们开展了一系列的趣味互动游戏与真诚的创业经验交流,活动现场福利丰厚,充满了欢声笑语,伴随着真挚的祝福与创业分享,热闹非凡,到场的创业者都满载而归。

在未来,乐创空间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与更贴心的创业服务,初心不负。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