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波浪”发型女子盗窃十余起?原来是男扮女装


来源:现代快报网

原标题:“大波浪”女子盗窃十余起?原来是男扮女装的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刑暄 见习记者 顾潇)最近,扬州江都某小区接连失窃,案值达15万元。目击者表示,窃贼是一名身高一米七左右的

原标题:“大波浪”女子盗窃十余起?原来是男扮女装的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刑暄 见习记者 顾潇)最近,扬州江都某小区接连失窃,案值达15万元。目击者表示,窃贼是一名身高一米七左右的大波浪卷发女子。民警通过调查却发现,这名“大波浪卷发女子”其实是一名“六进宫”的41岁男子。该男子每次盗窃前都要套面具、戴假发、穿女装,混淆警方视听。

案发现场一名一米七左右大波浪卷发女子的身影

今年5月以来,扬州江都城区某小区频频发生盗窃案件,通常一夜之间便有三四户居民家失窃。民警在梳理案情时发现,失窃的都是小区一二楼的住户,并且每隔十天半个月,窃贼就会卷土重来,再次“光临”这个小区。截至7月初,窃贼已经累计作案十多起,窃得现金、烟酒、金器等财物,总价值近15万元。

民警在走访调查中获悉,曾有小区居民发现有窃贼入室,进行过追赶,但没有追到对方。目击者称,窃贼系一名身高一米七左右的女子,体型偏瘦,留着大波浪卷发,警方随即针对这一情况展开进一步调查。在调阅该小区周边监控后,民警发现小区外部某正在装修的门市,是该女窃贼进入小区的“通道”,这名女窃贼趁着夜里无人时,进入该装修店铺,再从后窗户进入小区。

然而,在对这名女窃贼进行调查后,民警发现其最后总是神秘失踪,更无法确定她的身份。案件侦破陷入僵局时,民警在某公交站台附近的监控中发现了一件蹊跷的事情,一名男子竟然戴起了假发和面具,穿起了女性服装——换装之后,这名男子看上去像极了系列盗窃案的作案女窃贼。原来,根本不是女窃贼在作案,而是嫌犯男扮女装!

抓捕现场

民警立即对该男子进行追查,发现其乘坐公交车从江都上车,在邗江某地下车,在当地警方的帮助下,民警终于查获了该男子的真实身份以及居住地的。据悉,嫌疑男子严某现年41岁,有着多次盗窃前科,曾经六次入狱服刑。随后,江都警方组织民警展开伏击蹲守工作,顺利将严某抓获。对于自己多次进行盗窃的犯罪行为,严某供认不讳。

严某交代,不久前刑满释放,因为没有正当工作和经济来源,便再次走上了盗窃的老路。严某称,之所以每次作案都选择江都的同一个小区,是因为有朋友住在这个小区,对该小区的情况比较熟悉,这样即便被人发现,也方便逃跑,而选择一二层住户下手,也是因为便于跑路。每次作案,严某都会乘坐公交车来到江都,等到夜间再从装修的门市进入小区作案,严某供述,不走小区正门,是怕被人发现,不想给警察破案留下线索。

多次被抓,严某的反侦察能力也越来越强,所以作案前他都会戴上面具、头套,换上女装,以误导警方。此外,每次作案成功后,严某都会立即找个地方换掉女装,然后躲一夜之后再坐公交返回家中。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纵使严某万般小心,最终还是落入了法网,他也将迎来自己“七进宫”。

(江都警方供图)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