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创板(陕西)区域中心 企业挂牌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出台


来源:西安日报

原标题:双创板(陕西)区域中心企业挂牌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出台为充分发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陕西)区域中心引领带动作用,支持、鼓励我省青年创新创业企业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挂牌,9日,团省委、省财政厅、

原标题:双创板(陕西)区域中心企业挂牌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出台

为充分发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陕西)区域中心引领带动作用,支持、鼓励我省青年创新创业企业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挂牌, 9日,团省委、省财政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出台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陕西)区域中心企业挂牌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该细则从即日起实施。   

细则指出,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是由共青团中央联合中国证券业协会依托机构间私募产品报价与服务系统建立的为青年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信息展示、项目宣传、创业融资、孵化培育、信用评级等服务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其目的为实现优秀项目、企业与资本市场的高效对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陕西)区域中心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会商共青团中央同意,由共青团陕西省委具体管理,并以市场化方式运营。   

符合以下任何其中一项条件的企业,可优先享受“双创”板及陕西区域中心的审核、融资、宣传等服务:(一)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所属行业属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的企业;(二)财务报表经过审计,并由注册会计师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三)最近两个会计周期营业收入保持5%以上增长;(四)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或科技型企业认定;(五)国家级创业大赛中获得金、银、铜奖项或省级赛获得银奖以上奖项;(六)已获得投资机构投资;(七)核心团队成员的经历和背景能够对企业的经营发展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八)企业具备显著的社会效益,可有效促进国家与地方的就业、扶贫、民生等有关工作开展。

细则指出,双创板挂牌申报流程为,双创板(陕西)区域中心与拟挂牌企业进行访谈、尽调,审核拟挂牌项目是否符合挂牌条件;拟挂牌双创企业按照要求提交材料;双创板(陕西)区域中心针对拟挂牌企业所提交材料出具推荐意见书及一致性承诺函,推报至双创板运营方,经过审核后,同意企业在双创板平台挂牌。通过双创板(陕西)区域中心推荐至双创板挂牌的陕西籍企业,给予单户奖励两万元,实现融资的奖励5万元。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