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本连读、泰国博仁大学留学 西译对外合作项目等你加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西安翻译学院作为一所面向国际发展的高校,近年来一直坚持对外合作,与各国知名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2019年西安翻译学院与泰国博仁大学“专本连读”项目正式招生1 招生对象20

西安翻译学院作为一所面向国际发展的高校,近年来一直坚持对外合作,与各国知名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2019年西安翻译学院与泰国博仁大学“专本连读”项目正式招生

1 招生对象

2019年被西安翻译学院商学院录取的专科学生,希望拥有攻读本科的机会和具有竞争力的就业能力的高考学生。

2 培养模式

前两年半在西安翻译学院就读,由中方和泰方大学联合培养,泰方直接派教师到中方授课,为学生入学泰国博仁大学做好充分准备!。第三年第二学期直接升入泰国博仁大学就读一年半,获得泰国博仁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想要继续攻读研究生的学生可以直接连读硕士。

3 颁发证书

西安翻译学院颁发的大专毕业证书;泰国博仁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仅需出国1.5年)。

4 项目优势

1.入学即可在泰国大学注册本科学籍,专本硕直通车,无额外升学考试,本科毕业后可直接申请硕士。

2.省时间!4年可获得专科、本科双证,比国内专升本节省1-2年时间。

3.省费用,国外学习仅需1.5年,吃住成本每月仅需1500-3000元人民币。

4.证书权威,中国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文凭全球认可,考公务员属第一学历,就业时更放心!

5.毕业率高,中文授专业课,专业知识学习通过率高,英语泰语多语言培养,成就国际化人才。

6.保障性高,双方院校皆属国内外知名院校,通过校际合作,学分互认,配备专属辅导员,确保学生求学期间安全。

7.归属性高,国内学生整班出国,海内外办公室专业指导,出国无忧。

5 其他信息

1.专科专业:西安翻译学院商学院专科各专业

2.本科专业:国际商务、金融与会计

3.对接院校:泰国博仁大学(泰语直译名:泰国商业经贸大学)

4.收费标准:

国内部分:学费24000元/年,住宿、教材、体检、保险、军训费用等参照学校相应收费标准执行;国外部分:学杂费总费用49800元人民币,生活费(基本吃住行1500-3000元/月)

中泰联合办学,出国留学、专本连读,西安翻译学院、泰国博仁大学合作项目期待你的加入!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