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译图书馆举办“智慧艺术进校园”中外名画展活动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走进文化殿堂,享受精神的盛宴。6月14日,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举办了“智慧艺术进校园——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艺术画展”活动。校长韩江水和副校长齐玉水在图书馆

走进文化殿堂,享受精神的盛宴。6月14日,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举办了“智慧艺术进校园——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艺术画展”活动。校长韩江水和副校长齐玉水在图书馆馆长裴世荷、副馆长侯永兴的陪同下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本次画展。

这次画展是由西安翻译学院图书馆携手西安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的“智慧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

这次画展展出了七十幅中外名画。有唐寅、八大山人、郎世宁等我国著名画家的多幅名画;有达芬奇、莫奈、毕加索、梵高等西方艺术史上最富盛名的大师的作品。图书馆举办此次活动是希望通过此次画展,让广大师生零距离接触世界艺术,享受艺术的熏陶,感受大师的魅力。

同时,此次画展上还通过6组先进的“电子画屏”,将部分中外名画变为动态的艺术,其中那幅人会走、水会流、有昼夜变化的《清明上河图》特别吸引同学们的关注,给人以动态的视觉冲击,比静态的图多了新鲜感,更接地气地和观众引起共鸣,让广大参观者享受到一次别具一格的艺术盛宴。

这次画展的展出时间为,6月14日至6月21日,同学老师们可以在东校区图书馆二楼大厅欣赏中外大师的名作。

校长韩江水参观画展

副校长齐玉水在画前驻足

学生在画廊里参观欣赏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