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译与达内教育集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授牌仪式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4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与达内教育集团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授牌仪式。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教务处副处长陈潇,工程技术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达内集团首都区域经理安盟,陕西区域院校

西译与达内教育集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授牌仪式

6月4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与达内教育集团在科技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授牌仪式。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教务处副处长陈潇,工程技术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达内集团首都区域经理安盟,陕西区域院校合作总监王辉、李军锋,首都区域咨询经理曹燕出席会议。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支侃买主持会议。

齐玉水致欢迎辞。他表示,当今时代日新月异,科学技术不断发展,国家对技能应用型人才有很大需求,近年来,我校工程技术学院与达内教育集团通力合作,双方育人理念不谋而合,均致力于培养外语、专业与现代技能兼备的优秀青年。齐玉水希望双方交换资源、深度联系,进一步互助共赢,建立相互发展、共同繁荣的交流合作平台,为广大学子更好的步入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达内教育首都区域总经理安盟以宣传片的方式介绍了企业历程及内部构成等相关概况。他指出,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旨在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在与西安翻译学院过去的密切合作中,贵校数名学子多次参加我集团不同课程方向的权威培训,并在期间组织策划的比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他希望能与西安翻译学院加强交流,合作共赢,争取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在授牌仪式后,支侃买与达内教育集团领导就人工智能学院建设项目开展了研讨会。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