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诗经里《大话西游》 启幕文化传播新风尚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每个时代的文化特点,都需要与时俱进,才能彰显出文化的时代性与生命力。从《诗经》开启诗词先河开始,各个时代诗词文化的发展都具有时代的特征表现。而今天,随着90后、00后的成长,探索研究这群“

每个时代的文化特点,都需要与时俱进,才能彰显出文化的时代性与生命力。

从《诗经》开启诗词先河开始,各个时代诗词文化的发展都具有时代的特征表现。而今天,随着90后、00后的成长,探索研究这群“新新人类”对文化的接受方式也是我们不得不思考的方向之一。在文化迎来游戏化、潮流化的大潮之下,诗经文化的传承也可能迎来新的传播路径。

诗经里小镇,沣河畔承继《诗经》文化诞生的特色小镇,这个周末,就把文化传承玩出了新意境、新方向。

诗经里《大话西游》 启幕文化传播新风尚

8月10日至11日,诗经里小镇联合网易《大话西游》,在小镇上演了一场有关游戏中国的文化盛景。

诗经里《大话西游》 启幕文化传播新风尚

一场古今相逢的活动盛宴

2019“大话西游玩家之超级庆典”在沣东新城的诗经小镇火热开启,2.1万人在这里见证了此次震撼人心的玩家嘉年华。活动持续了两天,8月10日粉丝游园会、玩家PK系列赛等;8月11日,《大话西游》不同版本品牌发布会顺利开展,老玩家黑撒乐队献唱《一生有你》、《醉长安》,coser现场精彩走秀,舞台剧展示等活动精彩纷呈,同时通过多场无差别PK赛角逐,风云玩家冠、亚、季军荣耀加冕。此次超级盛典,在线上线下的极致狂欢中,众多玩家在诗经里共话国风情谊。

诗经里《大话西游》 启幕文化传播新风尚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