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约车司机载女子后被其男友持长刀追赶 警方介入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益阳网约车司机搭载女子后被其男友持长刀追赶,警方介入调查网约车司机搭乘一名女子后,被急匆匆赶来的白色越野车上下来的男子吓到了,男子从车上取出一把长刀疾步靠近网约车。这一幕发生在8月8日下午3点

原标题:益阳网约车司机搭载女子后被其男友持长刀追赶,警方介入调查

网约车司机搭乘一名女子后,被急匆匆赶来的白色越野车上下来的男子吓到了,男子从车上取出一把长刀疾步靠近网约车。这一幕发生在8月8日下午3点56分左右,网约车车载行车记录仪全程记录了被男子持刀追赶经过并扩散到网络,引发网友关注。

8月11日,网约车平台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实,事发后公司初步调查获悉,事发网约车搭乘的女子与持刀男子系男女朋友关系,当日存在感情纠纷。同日,益阳官方证实,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澎湃新闻获取的视频显示,车载记录仪显示在8月8日下午3点56分,一名女性在网约车上对司机说,“是这样的,我们跟着他的车,到香格里拉下就可以了”。网约车男司机说,“他来了。”此时,一辆白色越野车向网约车驶来,在不远处停下,车上下来的男子手持一把长刀快速靠近网约车。网约车上女乘客见状,带哭腔恳求司机,“快点走,快点走…….”,并对司机说,“师傅,对不起”。

上述网约车平台工作人员介绍,男子持刀追赶过程中,并未伤到车辆和人员,据初步调查,车上女子与持刀男子系情侣关系,8月8日下午4时许,网约车司机在益阳赫山区君临上海湾附近接到这名女子订单,不料竟遭其男友驱车追赶。其男友赶到现场后从车上拿出长刀。据女子介绍,因担心其男友酒驾,特意网上打车自行回家,男友一时任性一定要让女子坐他的车回家,才出现持刀追赶一幕。

11日,澎湃新闻从益阳官方证实,目前赫山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调查清楚后将发布案情。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