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和平精英》浐灞精英挑战赛开战 吹响浐灞电竞集结号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 月10 日,一场期待已久的电竞爱好者的狂欢在浐灞生态区砂之船奥特莱斯热力上演。

《和平精英》浐灞精英挑战赛开战

和平精英号角吹响 为荣誉证明自我

8月10日,一场期待已久的电竞爱好者的狂欢在浐灞生态区砂之船奥特莱斯热力上演。

本场赛事由浐灞生态区联合腾讯互娱陕西站合作举办,为《和平精英》在陕西省的首次基础线下赛事,本届赛事参赛报名选手近千人, 现场将通过数轮比赛,决胜出冠亚季军团队。

《和平精英》为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反恐军事竞赛体验手游,以联合军事演习为故事背景,从画面、地图、射击手感等多个层面,为玩家全方位打造出极具真实感的军事竞赛体验,是腾讯移动电竞的战略略类新品。

电竞泛娱乐新生态 赛展会多元联动

2018年年雅加达亚运会上,电子竞技作为新增表演项目,高级别体育赛事首次出现职业电子竞技选手身影,中国代表团斩获了了两枚金牌,提升了了整个社会对电子竞技产业的正面认知。

自2019年5月《和平精英》游戏发布以来,日活跃用户量量已突破5000万,和平精英因其反恐军事竞赛体验的正面题材特殊性及高度活跃的粘性用户群体,被主流电子竞技官方认可。

电竞产业的良好发展趋势,促使了了电竞生态的飞跃式增长。在此大环境下,西安浐灞生态区首次引入高水平赛事,以《和平精英》赛事全面吹响浐灞电竞集结号,未来将引入更更多电竞赛事及泛娱乐内容,围绕赛事本身打造“一赛一展”、“一赛一会”等大型电竞赛事嘉年华活动,以泛娱乐内容助力电竞赛事汇聚爱好者,打造“电竞+泛娱乐”的活动中心。

《和平精英》浐灞精英挑战赛开战

大力扶持电竞产业爱好者梦想之地

本次赛事为和平精英授权赛事,陕西首次由政府参与主办的赛事活动,此次活动也体现出⻄西安浐灞生态区对电竞产业的重视。以此次电竞赛事为开端,浐灞生态区将进一步打造电竞矩阵和游戏泛娱乐内容,为浐灞汇聚人气,成为电竞爱好者的梦想之地,为电竞泛娱乐建立产业生态圈。

为大力发展电竞产业,西安浐灞生态区制定了多项电竞产业发展政策。依托于浐灞生态区在会展、旅游、生态方面的硬件及区位优势, 围绕电竞产业搭建发展载体,引入、培育电竞赛事,提升区域电竞娱乐文化氛围,助力电竞企业良性发展、支持内容研发,打造浐灞电竞青训基地,并建立多层次渠道与资本平台等内容。为电竞产业提供坚实有力的发展空间。

号角已然吹响,是时候展现一波真正的实力了!

稿件来源:西安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