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翻译学院访学团赴泰国格乐大学学习访问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当地时间7月22日,西安翻译学院访学团一行30人到泰国格乐大学进行学习访问。访学团一行受到了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博士带领的教学管理团队的热情欢迎。在由泰国学生带来的泰国歌舞表演作为简短的欢迎仪式后,

当地时间7月22日,西安翻译学院访学团一行30人到泰国格乐大学进行学习访问。访学团一行受到了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博士带领的教学管理团队的热情欢迎。

在由泰国学生带来的泰国歌舞表演作为简短的欢迎仪式后,西译访学团与泰国格乐大学教学管理团队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座谈交流。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博士在致辞中表示,西安翻译学院是一所在中国非常著名的民办大学,能够组织如此大规模的访学团到泰国格乐大学进行学习访问感到非常开心。他非常欣赏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政策。 “一带一路”政策为泰国乃至东南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机遇。他希望能够借助“一带一路”政策的实施,与中国大学开展更加积极广泛的交流合作。杨金泉博士在致辞后,代表泰国格乐大学向访学团一行赠予了他亲笔签名的个人自传和校方礼物。

西译访学团团长、校长助理梁明教授代表访学团感谢泰方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格乐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泰国私立大学,与西安翻译学院在教育管理、学科专业等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在未来两校可以开展更加深入和紧密的交流合作。梁明教授表示,希望在接下来几天的学习访问过程中能够更加深入了解泰国格乐大学的教育理念、管理方式,提升访学团教师的国际化教育视野。最后由泰国格乐大学大学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副校长张旭伟宣布,西译访学团正式在泰国开营。  

西译访学团是在新加坡完成学习访问之后来到泰国的,将在泰国格乐大学进行为期五天的学习访问,将听取黄益坚博士所做的主题为《教育管理的研究领域和一般对应的研究方法》、徐萍博士所做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语言服务人才国际合作培养模式探究》和吴文泉博士所做的《如何培养学生带着走的能力》主题等专业讲座,并通过研讨、观摩等方式与泰方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互动。

据了解,泰国格乐大学由Dr. Krirk Mangkapruek创建于1952年,旨在培育具有道德品德、对自己与社会有负责,优秀、有知识、有能力的人才服务社会。其教学使命包括“发展新制教学,重视加强学生能力” “支持研究与吸取新知”“新制教学因应社会需求” “支持文化与传播”四个方面。

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向访学团一行赠予校方礼物

西译访学团通过研讨、观摩等方式与泰方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互动

西译访学团正式在泰国开营

合影留念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