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译举行“万顷星河 为你而歌”第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18日晚,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商学院学生会承办,各二级分院学生会协办的“万顷星河,为你而歌”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风雨操场举行。西安市青少年宫对外交流中心负责人郭

“万顷星河,为你而歌”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6月18日晚,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商学院学生会承办,各二级分院学生会协办的“万顷星河,为你而歌”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风雨操场举行。西安市青少年宫对外交流中心负责人郭健,西安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张吉毓,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张恒,党委组织部部长、党群办公室主任李雪莹,商学院副院长宇文永康及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应邀出席。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陕西省合唱协会会员、陕西师范大学合唱指挥专业硕士白雨千,我校教育学院老师牟少龙、翻译研修学院老师刘媛媛等担任评委。部分师生代表到场观看。

大赛在十位歌手联合演唱的《仰望星空》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分为“帮帮唱”和“自选曲”两个环节。十号选手胡雪莹和搭档带来的《因为爱情》,以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微妙的感情为主题,温暖深情的男声搭配空灵温婉的女声,真假音的切换展现出悠扬的曲调声线,既有年轻的情怀,也有岁月的感触,感情层次丰富。八号选手桑甜带来的《残酷月光》,悠扬而悲伤的旋律与歌声相得益彰,她以极具穿透力的嗓音与细腻的歌曲表现,给人一种强烈的伤感之情,赢得阵阵掌声。歌曲《悟空》由十号选手演绎,她将戏曲和流行音乐相结合,唱响心中叛逆、多变、乐观和坚持的悟空精神,反映青少年热爱生活、追求进步,然而又不无惶惑、苦闷的时代情绪。四号选手杨羽柔演唱的粤语歌曲《饿狼传说》,她以极具辨识度的嗓音与扎实的舞台表现力有机结合,凭借轻快激情的演唱方式,配合歌曲中气势澎湃的节奏,让人沉溺其中,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摘得比赛桂冠。  

教育学院钢琴老师牟少龙作出点评。他表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旨在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学院学子们的学习交流。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为学校的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凤凰网陕西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