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译获批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系统能力培养陕西民办高校唯一试点单位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6月10日下午,陕西省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工作组成立暨第四批试点高校启动大会在西北大学信息学院举行。西安翻译学院荣获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批系统能力培养试点高校。西安翻译学院也

6月10日下午,陕西省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工作组成立暨第四批试点高校启动大会在西北大学信息学院举行。西安翻译学院荣获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批系统能力培养试点高校。西安翻译学院也成为陕西民办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大学。我校代表支侃买、王静婷老师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在西安翻译学院特聘教授、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耿国华教授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5月上旬,我校工程技术学院以支侃买、王生春、王振辉、张敏、王静婷、刘淑婷等老师等申报的“大数据方向——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课程”课程改革项目,成功获批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重点项目。我校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9所高校共同荣获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批系统能力培养试点高校。西安翻译学院为陕西民办高校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在陕西省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工作组成立暨第四批试点高校启动大会上,我校代表支侃买向工作组汇报了“大数据方向——数据库原理与应用课程”课程改革项目建设的“试点课程简介、试点课程所涉及专业、试点目标、试点工作计划、预期成果”等内容,受到参会代表的肯定与鼓励。特别受到陕西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教育部计算机教指委专家组组长----西北工业大学周兴社的表扬与指导性建议。  

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工作组的成立,为各试点院校提供必要的咨询与指导,定期组织教师参加研修班,并开展交流与研讨活动,不断总结实践经验,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果,切实提高计算机类专业人才系统应用能力提供了人才机构保障。

西安翻译学院获批教育部计算机类专业系统能力培养陕西民办高校唯一试点单位

来源:西安翻译学院

[责任编辑:杨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