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改变生活 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1世纪,是网络飞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百年人寿经过几年的发展,客户不断增多.客户多了,信息量大、更新速度快,客户情况和需求也不尽相同,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客户,赢得市场?E化的推广,使以往的代理人传

科技改变生活 提升客户满意度

21世纪,是网络飞速发展的信息化时代,百年人寿经过几年的发展,客户不断增多.客户多了,信息量大、更新速度快,客户情况和需求也不尽相同,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客户,赢得市场?

E化的推广,使以往的代理人传统投保、服务的场景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基于笔记本电脑、手机的移动展业解决方案,提供工作效率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专业优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2019年8月初,客户郭女士来公司告知自己保单快到缴费期了,可是银行卡丢了,怎么给他变更。我告知客户提供一张新的银行卡,绑定我们的百年一保通即可变更,客户问我还得在跑一次啊,发个照片来可以不,我给客户解释说不需要在跑一次,我现在帮您绑定好,步骤只有简单的两三步,回头您自己到家按照提示自己就可以操作,还可以自己进行多项业务操作,客户还有点吃惊的问我,这么方便!确实如此,就是这么方便。

E化是一种更快捷、更高速并且更有效率的解决方法,作为百年人,E化的发展帮助业务员更好的展业,为用户提供最切合需要的服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E化将为客户和业务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