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出破晓醉美日落——浪漫的万荣热气球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别以为乘坐热气球是土耳其的专属,人们做什么事都新欢成群结队,听说土耳其热气球非常火,于是大家都奔向那里,只是上了热气球才发现有点坑,怎么放眼望去还是热气球上的人?在老挝万荣同样可以体验热气球。那么,和

日出破晓醉美日落——浪漫的万荣热气球

别以为乘坐热气球是土耳其的专属,人们做什么事都新欢成群结队,听说土耳其热气球非常火,于是大家都奔向那里,只是上了热气球才发现有点坑,怎么放眼望去还是热气球上的人?

在老挝万荣同样可以体验热气球。那么,和卡帕多西亚的会有什么不同?

拥抱天空

日出破晓醉美日落——浪漫的万荣热气球

这里的热气球没有那么密集,放眼天空,与你同行的只有另外两只气球。很开阔是不是?好像整个天空、整片大地只属于你,是只为你定制的孤独与壮美,张开双臂,融入其中,与山峦、河流同呼吸。第一次体验高空飞行,就被这种前所未有的震撼感觉电击全身,你能做的只有静静祈祷,等待新年的日出在耳边呢喃。

俯瞰城市

日出破晓醉美日落——浪漫的万荣热气球

在接近一千米的空中看日出,俯瞰整个万荣小城。心里是开心的,竟一点都不恐高。只觉得在高处看的视角真的很不一样,难怪每个人都那么努力往高处去。一个热气球一般可乘坐7人左右,慢慢升空,世界仿佛慢慢缩小,万物景色尽收眼底,你会看到丘陵、河流、林地、草地,太阳慢慢照耀每一寸土地。俯看整座万荣小城的风光,还是美不胜收,加之清晨日光乍现,山里面起了薄雾,更如仙境一般。

[责任编辑:王志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