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慰问驾驶员 西安出租车行业开展为期一月送清凉活动


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出租车行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火热夏日送清凉”活动,为驾驶员提供防暑降温物品。

出租汽车行业工作人员为驾驶员送去水和清凉油等消夏物品 首席记者 梁璠 摄

原标题:慰问驾驶员 送水送关爱

西安出租车行业开展为期一月送清凉活动

本报讯(首席记者 梁璠) 近期西安迎来持续高温天气,为了给驾驶员消暑降温,让驾驶员们能消除疲惫、安全营运,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西安出租汽车协会联合爱心企业,从2019年8月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火热夏日送清凉”活动,为驾驶员提供矿泉水、清凉油、风油精、人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今年是西安出租汽车行业开展“送清凉”活动的第二年,今年全市共设置了17个活动点,分布在各大客运站、加气站和甲醇加注站,活动点较去年增加了7个。工作人员在每天最热的时候和驾驶员交接班加气、加甲醇的时段开展送清凉活动。计划为驾驶员提供10万余瓶水、2万余件防暑降温药品。

今年西安出租汽车协会党支部成立了行业流动党小组,此次“送清凉”活动专门设置一个“党员先锋”活动点,党员驾驶员代表将向奋战在高温一线岗位的驾驶员们送去降温物品,同时对运营车辆的车容车貌及驾驶员运营服务规范进行检查,提醒驾驶员做到文明运营、安全行车,并向驾驶员普及高温天气防暑降温知识及行车安全防火常识。

8月12日中午,前进公司驾驶员、“共产党员号副队长”刘自力放下营运参加“送清凉”活动。刘自力说,最近天气很热,司机师傅们营运中或多或少都有犯困、疲乏的情况。参加“送清凉”活动,除了给其他同行送水送防暑物品,自己还借机会跟司机师傅们聊聊天,提醒大家在夏季更要注意行车安全,多保养车、多休息,为乘客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