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陕高职(专科)批次录取征集志愿 仍为平行志愿模式


来源:西安晚报

达到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8月13日8:00前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原标题:高考高职(专科)录取开始征集志愿

本报讯(记者 张潇 实习生 郭赋) 记者昨日获悉,2019年陕西高考高职(专科)批次开始征集志愿。参加本次征集志愿的,包括正式投档时生源不足的招生计划、录取过程中因退档造成的计划缺额和正式投档后部分院校从外省调入的新增计划等。本次征集志愿填报,达到高职(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8月13日8:00前上网填报征集志愿。

参加征集志愿的省内院校中,不乏国家和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其参加征集志愿的专业,很多是社会急需、就业良好的技术技能型专业。在国家实施“高职扩招百万”计划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社会对掌握专业技术技能的应用型人才需求不断增加,希望广大考生把握住每一个上学深造、提升自我的机会,积极踊跃填报征集志愿。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和家长注意,本次征集志愿仍为平行志愿模式,设置10个院校志愿,每所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同时设有专业调剂表态栏。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拟填报院校的招生章程,注意征集志愿专业的学制、学费和性别、身体条件要求等信息,选择自身条件符合要求的院校和专业填报征集志愿。

[责任编辑:贺敬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