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 蓝溪控股30周年庆典暨蓝溪金炫首届新酒节庆典举行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8月16日,蓝溪控股30周年庆典暨蓝溪金炫首届新酒节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云集生态园隆重举行,大唐博相府酒店与中国陕菜网受邀参加本次盛典。原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代主

蓝溪控股30周年庆典暨蓝溪金炫首届新酒节庆典举行

2019年8月16日,蓝溪控股30周年庆典暨蓝溪金炫首届新酒节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云集生态园隆重举行,大唐博相府酒店与中国陕菜网受邀参加本次盛典。

蓝溪控股30周年庆典暨蓝溪金炫首届新酒节庆典举行

原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代主任、党组副书记崔林涛,原陕西省政府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全,原陕西省科技厅厅长、西安交通大学公管学院科技政策与发展研究所所长、陕西省咨询委员会科技组组长孙海鹰,原西安市政协副主席、西安清华校友会荣誉会长王俊仁,原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陕西省政协常委张雷,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委秘书长薛沛,陕西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巡视员李晓虎,中共永寿县委书记苏晓梅女士,永寿县委常委、永寿县政府副县长樊莉霞女士,永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荣,富平县淡村镇镇长郑永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原副校长、葡萄酒学院名誉院长李华,北京工商大学原党委书记谭向勇,科技日报社中国科技网运营总监、中国果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刘晓芹,陕西省果业中心主任吴芬娥,启迪控股副总裁赵东,搜狐集团副总裁张列,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书法家张山,西安建工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文刚,陕西书学院副院长、书法家、篆刻家张英群,终南印社常务副社长、书法家、篆刻家岐岖,彬县馨香饮食酿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红科等政府领导、社会各界友人、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以及蓝溪老员工代表、蓝溪控股员工代表近20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蓝溪三十年华诞,近百万人通过网络视频收看了庆典直播。

蓝溪控股30周年庆典暨蓝溪金炫首届新酒节庆典举行

下午18:00,蓝溪控股30周年庆典暨蓝溪金炫首届新酒节庆典在热闹欢快的打鼓舞中拉开帷幕,首先由蓝溪控股副总经理、云集酒业公司董事长李萍女士致欢迎词。李萍首先对各位嘉宾莅临庆典现场,与蓝溪人一道共同庆祝30周年表示热忱欢迎。随后,李萍简要回顾了蓝溪30年创业历程,介绍了蓝溪金炫作为蓝溪控股在现代农业产业方面的重要示范意义,殷切期望各位领导、各界人士对蓝溪控股一如既往地关怀支持,共筑蓝溪新的辉煌。

蓝溪控股30周年庆典暨蓝溪金炫首届新酒节庆典举行

接着,领导、嘉宾们与大家一起观看了记录蓝溪三十年发展的专题片,回顾了蓝溪人三十年的风雨兼程,分享蓝溪人丰收的喜悦!

蓝溪控股30周年庆典暨蓝溪金炫首届新酒节庆典举行

永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军荣先生在会上致辞,他对蓝溪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对蓝溪三十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社会成就,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给予了肯定,并祝愿蓝溪在今后创新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取得更优成绩。

蓝溪控股30周年庆典暨蓝溪金炫首届新酒节庆典举行

作为蓝溪控股的创始人、董事长王武先生发表了三十年庆致辞,他首先向出席今天庆典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今晚,以蓝溪创业的主要成员之一,站在企业30岁庆生舞台上,我更多的是一份感恩、一份感激、一份感谢。感恩我们拥有了一个国家改革开放的美好时代!没有改革开放的历史机遇和发展环境,就不会有蓝溪企业的成长壮大、蒸蒸日上。感激有了一批又一批有识之士与蓝溪一道奋斗成长!30年间,有近15万名员工在蓝溪各个企业参与了各个阶段的工作,为蓝溪的发展创新、日新月异做出了无怨无悔的辛勤劳动与贡献创造。感谢有众多的领导和学者专家、合作伙伴与我们一起筑就梦想!

他说,30年间,蓝溪从城市走向了乡村,从古丝绸之路的起点踏上了新丝路的新旅程,我们的梦想或许就在不远的地方,前程路漫漫,还有许多的艰难困苦与机遇挑战等待着我们,我们有信心把蓝溪这个中国民营企业的未来锻造的更加幸福美好!

蓝溪控股30周年庆典暨蓝溪金炫首届新酒节庆典举行

庆典现场,举行了永寿县政府与蓝溪控股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蓝溪控股总经理胡锦秀女士与永寿县副县长樊莉霞分别代表双方签定了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共建永寿甘井镇云集益寿荞麦醋深加工体验中心、永寿漠河谷大桥、甘井镇民宿开发、启迪中学永寿分校等四个项目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依托蓝溪控股及云集生态园龙头示范作用,助力永寿县域社会经济的发展。

蓝溪控股30周年庆典暨蓝溪金炫首届新酒节庆典举行

控股公司、陕西启迪、蓝港公司、西大华特员工联手为庆典献上诗朗诵《30年,有您!》表达了蓝溪人并肩携手踏征程,再创辉煌的豪情壮志!

蓝溪控股30周年庆典暨蓝溪金炫首届新酒节庆典举行

三十华诞,庆典大会表彰了入职二十年、十五年以及累计获得五次以上年度优秀员工,并邀请蓝溪控股董事长王武、副董事长常春、总经理胡锦秀分别向优秀代表颁发了“卓越贡献奖”、“卓越奉献奖、“卓越功勋奖”奖杯,他们见证了蓝溪的成长与发展,他们坚守岗位、脚踏实地,为企业的蓬勃发展默默地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

蓝溪控股30周年庆典暨蓝溪金炫首届新酒节庆典举行

颁奖环节后,王武董事长与优秀员工代表携手为本次庆典酒会开启蓝溪金炫特制香槟酒、切发蛋糕,分享蓝溪30岁生日的甜蜜与美好!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共祝蓝溪控股“生日快乐!”

蓝溪控股30周年庆典暨蓝溪金炫首届新酒节庆典举行

在全场欢声笑语中整场盛典进入了第二个篇章,蓝溪金炫新酒灌酒仪式正式开始,蓝溪控股王武董事长、云集酒业李萍董事长、云集旅游郝树平总经理、云集酒业首席酿酒师胡超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原副校长李华教授、咸阳市永寿县委书记苏晓梅、中国果酒产业科技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刘晓芹、陕西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巡视员李晓虎上台共同举杯祝愿:蓝溪基业长青,蓝溪事业永兴!

蓝溪控股30周年庆典暨蓝溪金炫首届新酒节庆典举行

当天,西安清华校友会、西安建工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彬县馨香饮食酿造有限公司、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为蓝溪30周年送来了贺礼,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富平县委、富平县政府,富平县淡村镇政府为蓝溪30周年专程发来了贺信/贺电,表达了对蓝溪控股30华诞的祝贺。

蓝溪控股30周年庆典暨蓝溪金炫首届新酒节庆典举行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跃,蓝溪三十年是一个节点,更是一个新的起点。相信蓝溪人定将继续发扬“勤奋、智慧、协作、创造,诚信、高效、严谨、双赢”的企业精神,在新时代以更加坚定的脚步迈向辉煌的下一个三十年,为实现百年蓝溪的梦想而不懈奋斗!庆典仪式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