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泽热能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电热膜作为室内供暖的一种新的技术和方式从国外传入中国,被逐渐推广。通过北京、上海、山东、河北、山西、新疆、内蒙古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的安装使用,验证了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电热膜作为室内供暖的一种新的技术和方式从国外传入中国,被逐渐推广。通过北京、上海、山东、河北、山西、新疆、内蒙古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的安装使用,验证了电热膜技术在我国有很强的适用性。近年来,由于雾霾的暴发,国家以煤改电作为能源替代战略,治理大气污染,在全国的电热膜使用得到了快速发展。

惠泽热能有限公司

陕西惠泽热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陕西西咸新区沣西新城高新区西部云谷。是专门从事远红外加热产品研发与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员工33名,其中大学学历占比例76 %,高级职称5名。并设有生产管理部、技术研发部、研究所、检测中心等部门以及210人的施工和售后服务队伍。惠泽热能在传统电热膜采暖的基础上研发出的具有蓄热功能的智能采暖系统,由清洁供暖的大数据平台、互联传感系统、智能供暖管理系统,高转换热辐射电热膜、蓄热体等有机组成,运行后可实现对多个小区内供暖企业高效的供热管理、全局图供暖显示、智能温度超限报警、采暖费用精准核算等智能管理。

惠泽热能有限公司

惠泽热能公司通过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结合国人采暖喜好,在产品技术研发方面不断取得重大突破,各项关键指标均达到国内、国际领先水平。由惠泽热能自主研发的三大技术:

1、“蓄热式远程控制智联电热膜供暖系统”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受理,具有安装费用低、采暖费用省、使用寿命长、用户体感好、运行管理方便等特点;

2、“电热膜光固化生产技术”使电热膜生产,在国际上首先实现了清洁化生产;

3、“电热膜安装的自控温技术”使采暖系统在设定的限值温度范围内运行。大大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

目前,公司已完成电热地膜、电热墙膜、电热棚膜等多个电采暖品种研发、生产、并投放市场,在陕西地区已完成安装电热膜供暖项目17个,总建筑面积300多万平方米。这些项目已逐步投入供暖的正常运转,并取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惠泽热能通过多年专注清洁供暖,积淀了丰富的区域清洁供暖系统规划设计、供热工程施工的经验,为城市区域清洁供暖及建筑物清洁供暖提供量身定作的优化解决方案,符合国家节能环保、电能替代的战略方针。

惠泽热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