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第五医院前往宝鸡市中医医院交流学习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盛夏酷暑,在副院长姚智的带领下,西安市第五医院质控科、统计室及信息科一行4人秉着“好学求知深悟力行”的学习精神,于8月15日前往宝鸡市中医医院交流学习。上午9时,五院一行人如约

盛夏酷暑,在副院长姚智的带领下,西安市第五医院质控科、统计室及信息科一行4人秉着“好学求知深悟力行”的学习精神,于8月15日前往宝鸡市中医医院交流学习。

图片

西安市第五医院前往宝鸡市中医医院交流学习

上午9时,五院一行人如约到达宝鸡市中医医院,受到了安卫红副院长及院办、质控科、统计病案室、信息中心的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五院的姚智副院长向宝鸡市中医医院介绍了目前五院的医疗及重点科室、信息化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希望此行的交流学习可以围绕电子病历质控、医疗质控数据的提取分析、病案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学习。随后五院一行人分别到质控科、病案室、统计室、信息中心等各个地方实地参观学习,对信息化的管理及病案管理的流程重点进行了解,期间探讨了质控管理的重点、难点、疑点问题,尤其是宝鸡市中医医院的226项医疗数据的抓取分析汇总、中医报表的运行及信息化管理。

图片

西安市第五医院前往宝鸡市中医医院交流学习

学然后知不足,通过本次学习,开拓了工作思路,增强了管理意识,树立了学为己用的观念,市五院将进一步把理论渗透在工作中,逐步提升病历及医疗质量的管理。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五医院

[责任编辑:张妍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