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经开区有效推进全区领导干部廉政档案推进工作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工作要求,8月19日上午,质监经开分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相关

西安经开区有效推进全区领导干部廉政档案推进工作

8月13日,西安经开区召开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廉政档案建档工作具体事宜。西安经开区纪工委副书记崔静主持会议。西安经开区党工委组织部、纪工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以及各内设机构纪检委员、直属国有公司、直属公办学校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开展的廉政档案建档工作是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纪律监督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廉洁自律准则》《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对党员领导干部日常监督管理的需要,有助于领导干部自觉架起“高压线”,设立“防火强”,起到警示教育与自我约束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填报过程中要提高认识、理解到位,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严明纪律、保证质量,层层把关、密切配合,确保建档工作高效推进。纪工委相关室要对廉政档案有关报告事项进行抽查核实,对不按规定填报、他人代笔填报或不如实填报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进行通报批评。对弄虚作假、隐瞒不报的,视情节给予党纪处分,以保证廉政档案内容和报告事项的准确、全面、规范和真实。

据了解,今年以来,按照市纪委要求,西安经开区纪工委制定出台了《关于建立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的规定》,并印发各部门、各单位,有序推进建立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对党员领导干部履行职责、廉洁自律情况全面掌握、综合评价。

稿件来源:西安经开区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