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安市第四医院两位专家分别获省医师协会“德医双馨医师”、“优秀医师”称号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为迎接第二个“中国医师节”,由陕西省医师协会主办的“德医双馨医师”、“优秀医师”评选结果出炉。西安市第四医院的王润生主任喜获&l

西安市第四医院参会代表

为迎接第二个“中国医师节”,由陕西省医师协会主办的“德医双馨医师”、“优秀医师”评选结果出炉。西安市第四医院的王润生主任喜获“德医双馨医师”称号,雷春灵主任喜获“优秀医师”称号。

王润生主任喜获“德医双馨医师”称号,雷春灵主任喜获“优秀医师”称号

此会旨在号召全省广大医师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激励广大医师“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全心全意为百姓健康服务,推进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会上对评选出的96名“德医双馨医师”、43名“优秀医师”进行了表彰。

王润生

王润生,男,正高二级主任医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现任西安市第四医院眼科暨陕西省眼科医院名誉副院长、原西安市眼底病研究所所长、眼底病业务主任。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第四、五、六届常委兼眼科学组正、副组长;第六、七届中国光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常委;陕西省激光医学会第三、四届主任委员;中国激光医学杂志、中华临床医师等杂志编委,中华眼底病杂志外审专家;陕西中医学院眼科硕士研究生临床导师。国家医学教育发展中心眼科专业学术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神经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2019年被中国研究型医院专业委员会授予神经眼科杰出贡献奖。80年代主持创办了眼底病门诊和病区,并在国内较早开展了眼底荧光造影和激光手术,2018年成立神经眼科专业。目前带领的团队行眼底血管造影6千例次/年,眼科激光手术30余种,眼科激光手术逾万例次/年,在缺血性视神经病变、视网膜动、静脉阻塞糖尿病等血管性疾病和黄斑疾病的诊治经验丰富。尤其在前部缺血性视神经病变和视网膜动脉阻塞治疗在国内领先。

雷春灵

雷春灵,女,主任医师。西安市第四医院纪委委员,西安第四医院眼科陕西省眼科医院副院长兼黄斑疾病专业主任,西安市眼底病研究所所长,西安市突出贡献专家。中国女医师协会第二届眼科专委会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第一届眼科专委会常委,陕西省医学会眼科分会第八届第九届委员会常委,西安市医学会眼科分会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委。每年接诊及治疗大量患有玻璃体视网膜疾病及眼外伤等疑难、急诊病,对各种视网膜玻璃体疾病及眼外伤的诊断和手术治疗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近年专家门诊病员量逐年增加,诊治大量疑难、复杂、少见眼底病患者约5万人次,手术救治的眼疾患者约上万人次。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四医院

[责任编辑:张妍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