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第十五届“白桦林杯”川崎羽毛球公开赛今日闭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9年8月18日,“全民羽战·放肆打”2019第十五届“白桦林杯”川崎羽毛球公开赛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落下帷幕。本次由西安晚报、西安体育

2019年8月18日,“全民羽战·放肆打”2019第十五届“白桦林杯”川崎羽毛球公开赛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落下帷幕。

本次由西安晚报、西安体育总会、西安羽毛球协会主办,西安经发城运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深圳川崎运动用品有限公司、陕西金海轩体育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9第十五届“白桦林杯”川崎羽毛球公开赛,在赛事规格、竞赛水平上都站在了同类赛事的翘首,高规格的赛事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羽球爱好者积极参赛,参赛人数在今年达到850余人、共计17个单项组别,赛场高手层出不穷,既有白桦林羽赛的老牌悍将,又有崛起的新生力量,不乏省、市专业选手,更迎来国手、现役省队选手的倾情加入,精彩赛事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羽球盛宴。 

圆满落幕各组别冠军悬念揭晓

2019第十五届“白桦林杯”川崎羽毛球公开赛今日闭幕

历时四天的比赛,经过千余场的精彩对决,共产生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亲子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组别的冠军。

2019第十五届“白桦林杯”川崎羽毛球公开赛今日闭幕

紧张激烈的比赛使得四天的比赛现场人气爆棚,掌声和呐喊声不断响起,各参赛选手均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也体现出了业余羽毛球比赛的专业范,为广大羽球爱好者奉献了一场又一场扣人心弦的羽球盛宴。

2019第十五届“白桦林杯”川崎羽毛球公开赛今日闭幕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