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安十二时辰”主题推介活动走进东北三省


来源:西安晚报

原标题:“长安十二时辰”主题推介活动走进东北三省推出半价游西安优惠本报讯(记者 杨明 实习生 李琳) 继在郑州、合肥、杭州、兰州推介之后,8月14日至19日,我市相继在哈尔滨、

推介活动上,非遗传承人向游客展示作品。 记者 杨明 摄

原标题:“长安十二时辰”主题推介活动走进东北三省

推出半价游西安优惠

本报讯(记者 杨明 实习生 李琳) 继在郑州、合肥、杭州、兰州推介之后,8月14日至19日,我市相继在哈尔滨、长春、沈阳三地举办“看《长安十二时辰》 游千年古都西安”主题推介活动。据悉,9月2日至10月28日我市将面向东北三省游客推出半价惠游西安政策。

由马伯庸小说改编的同名剧《长安十二时辰》热播,引起众多网友关注。为充分展示西安优质的文化和旅游资源,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利用此次网络热点,积极筹备,全方位解读了古都西安与现代时尚西安的交相辉映,多角度展示了“世界文化之都”和“世界旅游时尚之都”的城市形象。

8月14日至19日的东三省主题推介活动中,曲江新区、莲湖区及华清宫景区、西安博物院、长安航空、东方航空、西安旅游集团等单位进行了文旅产品介绍。8月16日,在哈尔滨融创茂商场举办的“看《长安十二时辰》 游千年古都西安”文化旅游主题路演活动暨非遗展览体验“东亚文化之都”图片展,将此次活动带向高潮。现场9名非遗传承人向游客展示了阴阳剪纸绝艺、秦腔脸谱彩绘、关中泥塑、陕西皮影、陕西泥耍活儿娃娃哨、西安陶埙、麦秆剪贴技艺、面塑和手工布艺等非遗项目。 据了解,活动中我市30余家品牌景区和携程集团面向东北三省游客推出了惠游西安的半价优惠政策和携程惠游西安活动。

[责任编辑:满政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