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挝琅勃拉邦自由行最强攻略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说起东南亚旅游,很多人已去腻了新马泰,玩腻了越南、柬埔寨。然而老挝的琅勃拉邦可能是不太多人抵达过的地方,就是这个你不曾到过得地方,其实美到令你无法想象。这里没有繁华的城市,也没有过多的商业人际关系;只

老挝琅勃拉邦自由行

说起东南亚旅游,很多人已去腻了新马泰,玩腻了越南、柬埔寨。然而老挝的琅勃拉邦可能是不太多人抵达过的地方,就是这个你不曾到过得地方,其实美到令你无法想象。

老挝琅勃拉邦自由行

这里没有繁华的城市,也没有过多的商业人际关系;只有青翠碧绿的稻田、友善淳朴的人民以及身着橙衣赤脚而行的僧侣;很难想象还有其他哪个国家能像老挝一样闲适懒散,至少从表面看,老挝人过着自给自足的田园生活,人们随时都面带笑容,因为他们看起来很快乐,无忧无虑,特别是当你从邻国越南或者中国一路旅行过来,这样的感知会更加深刻,这就是老挝的琅勃拉邦。

老挝琅勃拉邦自由行

无论是激情地在光西瀑布纵身一跃享受投入清凉河水的快活,还是在古城老街探索清晨布施的仪式,你一定都会在不知不觉中沉醉于这个秘境小城。

如果经济比较宽裕的状况下,可以选择直飞琅勃拉邦,国内很多城市已经开启了直航,出行非常方便。也可以尝试自驾游,异国自驾还是别有一番乐趣的,要是距离口岸比较远,可以选择落地自驾,口岸附近都有租车的,还可以配司机。

[责任编辑:苗嘉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