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摘桃赏景品农趣 浐灞邀你体验不一样的采摘节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16日至18日,茨林村首届甜桃采摘节开幕。临潼区仁宗街办茨林村位于“最美盘山路”灞临路-代仁路10公里处,自2008年起村里栽种了近100亩水蜜桃。

三月桃花香十里八月甜桃挂满枝,当你还在回味初春十里桃林的唯美浪漫时春去秋来如今可口的桃子已在挑逗你的味蕾啦!

在这初秋时节浐灞生态区对口帮扶的临潼区仁宗街办茨林村一场甜桃采摘节也在等着大家。

8月16日至18日,茨林村首届甜桃采摘节开幕。临潼区仁宗街办茨林村位于“最美盘山路”灞临路-代仁路10公里处,自2008年起村里栽种了近100亩水蜜桃。

桃林已经褪去了花衣与桃花盛开时满眼的绚烂不同,白里透红每棵树上都硕果累累,它们害羞的藏在密叶中看得人眼花缭乱,越看越惹人爱。

茨林村早晚温差大,日照时间长。种植的桃子糖分高,水分大,味道好,无公害,每年8月为晚桃成熟季,口感爽脆,香甜可口。

除了甜美多汁的蜜桃村里的无公害晚秋西红柿、核桃、花椒等作物也到了采摘时节,周末带着家人品生态果蔬体验农家生活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小小水蜜桃不仅满足了大家味蕾也充实了村民的钱袋子是名副其实的致富果。

一直以来,浐灞生态区始终坚持以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不动摇,扶贫扶智更扶志将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开发区精神根植到每个脱贫户心中,让群众感受到生活的温暖满足美好生活的需要,用心用情用力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接下来,浐灞生态区将重点围绕“稳定和巩固脱贫成果”“精准实施产业帮扶”“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贫困群众人居环境的改善和提升”等四个方面切实做好贫困村退出之后的继续帮扶和巩固提升工作,实现脱贫不脱政策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措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稿件来源:西安浐灞生态区

[责任编辑:马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