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务部中国援外培训项目研修班走进经开功能区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8月20日,商务部中国援外培训项目第13期研修班来华培训并走进西安经开功能区,其中“2019年发展中国家免疫规划与疫苗合作官员研修班”有来自8个发展中国家的28名医疗卫生领域官

商务部中国援外培训项目研修班走进经开功能区

8月20日,商务部中国援外培训项目第13期研修班来华培训并走进西安经开功能区,其中“2019年发展中国家免疫规划与疫苗合作官员研修班”有来自8个发展中国家的28名医疗卫生领域官员,“2019年非洲英语国家公共卫生管理研修班”有来自6个非洲英语国家的25名医疗卫生领域官员。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齐,经开区自贸办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接待。

研修班一行53人先到经开功能区企业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天隆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基因检测、分子诊断领域的高科技企业,多次获得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取得50余个CFDA认证和多个TUV CE认证,产品远销新加坡、韩国、美国、巴基斯坦、南非等海内外20多个国家及地区,并与韩国等国家开启了分子诊断领域的全面合作。

随后,在经开功能区会议室召开了商务部中国援外培训项目交流座谈会,刘齐致辞,介绍了西安市、经开区、经开功能区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经开功能区聚集了一批医药行业的领军企业,通过此次研修班的培训与交流,中国企业与各国官员间能够更好地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启发,培养出更多医药领域的管理与技术人才,为今后深入合作搭建桥梁。西安经开自贸功能区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对外开放,推动自贸区产业快速发展,为中国与发展中国家的友谊与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经开功能区西安天隆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良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大医集团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主要发展方向、产品及企业优势,提出愿意同在座各国医疗卫生领域的官员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中国与各国在经济、文化、医疗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两个研修班的代表,来自利比里亚的SONGOR WILLIAM B F,和来自巴勒斯坦的QADADHA TALAL F.M.分别进行了发言,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能够与中国医疗卫生领域的优秀企业进行交流,感觉收获良多。

经开功能区将一如既往按照国家赋予自贸试验区的战略定位和使命,积极推进投资、贸易便利化,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积极探索构建符合国际投资贸易规则的制度性框架,营造西部乃至全国最佳营商环境,为中国与其他兄弟国家的交流合作搭建友谊的桥梁。

稿件来源:西安经开区

[责任编辑:张瑚轩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