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莲湖区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声动西市唱响千年盛唐,少年图志逐梦璀璨未来。8月18日晚上,由莲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大唐西市集团承办的2019年“莲湖区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在大唐西市隆重开幕。本次少儿文化

莲湖区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开幕

声动西市唱响千年盛唐,少年图志逐梦璀璨未来。8月18日晚上,由莲湖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大唐西市集团承办的2019年“莲湖区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在大唐西市隆重开幕。

开幕仪式

《长安十二时辰》剧情——击鼓开市仪式

莲湖区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开幕

本次少儿文化艺术节形式丰富,活动多样,包含国际少儿时装大赛、少儿时装周、传统文化展览、非遗研学体验等20多场文化活动。

莲湖区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开幕

同时,与大唐西市“隐市”主题活动有机结合,通过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的碰撞,为广大少年儿童搭建一个追逐梦想、彰显活力、丰富阅历的综合性文化平台。激励少年儿童通过艺术陶冶自己的文化情操,守护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充实文化生活,传承文化精髓。

莲湖区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开幕

西市博物馆还举办“丝路起点,盛世商魂”主题展览活动,还推出碑拓、扎染、纸道、茶道等文化体验活动,让广大少年儿童与传统文化工艺近距离接触。

本次艺术节将通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少儿文化艺术活动,将大唐西市古朴厚重的历史、人文元素与少儿文艺展演所体现的年轻时尚、活力自信充分融合并集中释放,共同将其打造成为莲湖区、西安市少儿文化艺术展示的新名片。

稿件来源:莲湖区政府

[责任编辑:张妍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