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唐西市少儿文化艺术节启幕 20余项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凤凰网陕西综合

由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指导,莲湖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大唐西市集团承办的2019大唐西市少儿文化艺术节8月18日在大唐西市金市广场启幕。本次艺术节包含少儿模特大赛、文艺演出、精品展览以及非遗文化体验、

由陕西省文化产业协会指导,莲湖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大唐西市集团承办的2019大唐西市少儿文化艺术节8月18日在大唐西市金市广场启幕。

小模特在走秀

本次艺术节包含少儿模特大赛、文艺演出、精品展览以及非遗文化体验、少儿文化研学等20余项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其中,“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专业性最强的少儿模特赛事,至今已举办九届,历届参赛选手累计近十万人。当晚,著名模特、演员瞿颖也亮相现场为西安孩子们助阵。据悉,本次大赛中表现出众的优秀选手将有望登上国内外大型时尚平台。

时下正值暑假,大唐西市博物馆和大唐西市古玩城还组织了一些丰富有趣的研学活动如丝路寻宝、碑拓体验、扎染体验、纸道体验、儿童剧表演、非遗体验、花道茶道体验等,让孩子们亲手学习流传千百年的中国工艺,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趣味。此外,多个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系列文艺精品大展也让孩子们从中体味历史文化的内涵。

本次少儿文化艺术节精彩纷呈的多样性活动,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学。

稿件来源:莲湖区政府

[责任编辑:张妍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免责声明

  • 除凤凰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凤凰网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 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任何透过凤凰网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凤凰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 凤凰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凤凰网之意见及观点。
  • 凤凰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凤凰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凤凰陕西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